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学书评

三毛:撒哈拉的土壤 也可以孕育爱情

 2019/03/27/ 10:3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文艺星青年

  谈为人

  从容不迫的举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态度,更能令人心折。

  小聪明人,往往不能快乐;大智慧人,经常笑口常开。

  谈读书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

  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多的书籍都成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

  谈爱情

  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于是形成了太平洋。

  爱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

  谈心境

  大悲,而后生存,胜于不死不活的跟那些小哀小愁日日讨价还价。

  今日的事情,尽心、尽意、尽力去做了,无论成绩如何,都应该高高兴兴地上床恬睡。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