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五月内地影市推介 进口片能否延续"复联4"热度?

 2019/05/06/ 11:1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文艺星青年

  《一个母亲的复仇》

  上映时间:05月10日

  导演:拉维·德耶瓦尔

  主演:希里黛玉 / 阿克夏耶·坎纳 等

  2012年平安夜前夕,印度首都德里发生了震惊世人的“黑公交” 轮奸案。残忍的案件瞬间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民众 游行抗议、媒体扩散发酵。一时间,世界目光聚焦于这个人口大国。五年过去后,印度本土上映了一部取材于该案件的电影,《一个母亲的复仇》再次警醒世界,这个案件还未结束。电影在印度上映的同年,印度最高法院下达了终审判决,对四名罪犯判处死刑。但是直到今天,罪犯仍被关押在监狱并未执行死刑,参与犯罪的一名未成年人甚至已于2015年被释放。

  影片的剧情令人联想到去年的《三块广告牌》,同样都是母亲为女儿“讨公道”,只不过《复仇》中的母亲更加极端,亲自手刃恶棍。导演也借由电影的方式,探讨人性,发出控诉。

  《进京城》

  上映时间:05月10日

  导演:胡玫

  主演:马伊琍 / 富大龙 / 马敬涵 / 王子文 等

  《进京城》由邹静之编剧,富大龙、马伊琍、王子文(特别出演)、马敬涵、姚安濂和国家一级演员焦晃联袂主演。讲述清代乾隆年间,扬州春台班进京为皇帝祝寿时,发生在京城皇宫与曲艺梨园间的恩怨纠葛,并由此揭秘出国粹京剧的300年源起历史。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