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五月内地影市推介 进口片能否延续"复联4"热度?

 2019/05/06/ 11:1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文艺星青年

  《罗马》

  上映时间:05月10日

  导演:阿方索·卡隆

  主演:雅利扎·阿巴里西奥 / 玛丽娜·德·塔维拉 等

  作为去年颁奖季最热门影片之一,《罗马》将在内地艺联专线上映。能在国内大银幕上看到非常难得。

  《欢迎来北方2》

  上映时间:05月10日

  导演:丹尼·伯恩

  主演:丹尼·伯恩/ 丽娜·雷诺 / 洛朗斯·阿尔内 等

  由法国国宝级喜剧演员亲自执导并主演的高口碑笑泪神作已宣布国内定档5月10日。《欢迎来北方2》系列其实大有来头,早在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就在法国影史上创造了票房奇迹,一举打破了当时长达42年之久的法国电影票房纪录。今年,导演又带来了《欢迎来北方》的续集,继续将法式喜剧进行到底。法国的南北方差异较大,语言方面也有着诸多不同,于是这些差异就为电影平添了许多笑料。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