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4月12日—16日在永靖县举行

 2018/04/10/ 1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舒境柔

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4月12日—16日在永靖县举行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舒境柔)记者从有关部门4月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的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18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将于4月12日—16日在永靖县举行。

  本届创新大赛由省内各市、州及省直等单位的17支代表队组成,共收集作品1242件,与上届大赛质量和数量基本持平,按照初赛成绩选拔参与大赛终评学生约330人,科技辅导员约89人。共设科学竞赛项目、优秀科技辅导员方案评选、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科学幻想画、科技实践活动、青少年科学DV作品及优秀组织奖7个奖项。并从中选拔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以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的评选。

  本届机器人竞赛约16支代表队参赛,竞赛人数1263人。竞赛分为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FLL机器人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WER工程挑战赛、机器人创意比赛和创意工程挑战赛等项目,并根据竞赛成绩组队参加在贵阳市举办的第18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