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作品展厅

图中乾坤大 观众耳目新 “欧洲风情”摄影展饮誉礼县

 2020/06/28/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祁波

图中乾坤大 观众耳目新

“欧洲风情”摄影展饮誉礼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祁波)6月24日至26日,端午小长假期间,由欧洲摄影学会、北京旅欧国际摄影艺术中心、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陇南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欧洲风情摄影展”开展,此次活动迎来了陇南市、天水市、白银市和当地的摄影爱好者及数以万计的观众驻足观看,为这个传统佳节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本次展览活动共展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战地摄影记者、欧洲摄影学会主席、北京旅欧国际摄影艺术中心艺术总监邓尚喜先生的摄影作品100余幅。邓尚喜于1999年由中国派驻匈牙利、前南斯拉夫等国从事新闻摄影工作。在此期间,他的足迹遍及东欧、巴尔干半岛,波黑战区,科索沃战区,创作了大量异国风情作品,著有《走遍东欧》、《感悟摄影》等专著。与此同时,他还在中匈两国举办摄影作品展和摄影作品研讨会,被授予中匈文化交流贡献奖。 

  历时3天的摄影展览和专业培训与采风活动,着重聚焦礼县丰富多彩的自然和厚重的人文景观,把镜头对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选择攻坚克难中涌现出来的典型,赋予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时代风采,创作出了一批具有深刻思想内容与完美表现形式的优秀摄影作品。

  据悉,近年来,礼县活跃着该县摄影家协会和甘肃现代摄影学会礼县联络站两支拥有100多人的摄影爱好者队伍,为宣传礼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了更好的与国际摄影接轨,使礼县摄影家的作品走向国际影坛创造条件,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特别邀请邓尚喜举办展览、进行专业培训和采风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