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讲座展演

景泰县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

 2020/05/26/ 15:44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吕长亮

景泰县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吕长亮)近日,景泰县妇联开展了2020年国际家庭日暨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并启动了景泰县妇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巡回宣讲活动。

  据悉,这次活动内容以分享“最美抗疫人物”“巾帼创业致富带头人”“最美家庭”代表的先进事迹及科学教子方法和正确的家教理念为主。活动邀请了驰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景泰县中医医院儿科护士长狄宝娟现场分享了她在武汉抗疫前线的经历和感受,景泰县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王希君进行了家庭教育讲座。活动还宣讲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甘肃菁茂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舒芳的创业故事,省市最美家庭上沙沃镇三个山村余有巧家庭的感人故事。

  抗疫英雄大爱无疆、医者仁心、舍小家为大家、忠诚职守、甘于奉献的战“疫”故事,女企业家致富不忘姐妹、带领贫困妇女一起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最美家庭和睦相处、传递爱心的感人故事,他们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表达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激发了大家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提供了一场心灵感悟、灵魂洗涤的精神盛宴,感受到中华民族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到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激发了追梦奋进的动力。

  据了解,该县妇联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县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巡回宣讲活动,进行家庭教育、法律宣讲、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巾帼创业致富带头人”“最美家庭”“最美抗疫人物”代表先进事迹巡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