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国产片不约而同讲述小人物的故事 11月大银幕佳作抢先看

 2019/10/31/ 11:25 来源:新快报 记者 聂青

国产片不约而同讲述小人物的故事

11月大银幕佳作抢先看

  11月,除了两部令人期待的好莱坞大片,国产片也看点颇多,类型十分丰富,喜剧、犯罪、小清新片都有。其中由宁浩监制、申奥执导的现实题材影片《受益人》相当受关注,毕竟在2018年,由宁浩、徐峥共同监制的《我不是药神》带来的热烈反响仍令人记忆犹新。此次柳岩、大鹏再次合作的《受益人》呈现如何,已有不少观众表示翘首以待了。

  犯罪片

  现实题材的最终结果就是映照生活

  《受益人》

  导演:申奥

  主演:大鹏、柳岩、张子贤

  上映日期:11月8日

  对于大部分观众来说,大鹏、柳岩已经是非常熟悉的面孔了,不变的配方搭配全新的题材与创意,会呈现的效果倒是令人好奇不已。影片将现代社会中我们经常遇到的、也略带新鲜感的职业融入了进来,比如网红主播、保险经纪、代驾司机等等。

  《受益人》是宁浩领衔的“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推出的又一现实题材的作品,代驾司机吴海与好友钟振江密谋欺骗网络女主播岳淼淼,策划了一场啼笑皆非、别有用心的婚姻骗局。

  影片表面上嬉笑怒骂,实际上饱含温情。聚焦底层群体的生活,大鹏饰演的吴海和柳岩饰演的岳淼淼,他们生活在困境中,即使被生活打到鼻青脸肿依然保持乐观,纵使生活不易,依然拼尽全力。而两位主演的角色设定也不同于以往,不再是经济适用男追女神的关系。在“宁式”喜剧的风格下,演绎了普通人之间“被爱”与“被骗”的现实谜题。在插曲《不得了》的MV中,可以看见两人碰撞出的别样火花,柳岩放飞自我的魔性舞蹈,兼具性感和可爱,和大鹏一起“土味蹦迪”,爆笑演绎魔性舞曲。

  影片近日开放了一波点映,口碑还不错,有人表示“看到了同为普通人的自己”,也有人感触到“生活就是从一个深渊到另一个深渊”,当然也有人称赞柳岩令人惊喜。不管怎样,现实题材的最终结果不就是映照生活吗?这一点,至少影片做到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