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10月3日将在兰州新区举办

 2018/04/18/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钊

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10月3日将在兰州新区举办

斯琴高娃出席金网电影盛典新闻发布会。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钊摄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钊)兰州新区也要举办电影节了!届时,我们将有机会和各路明星亲密接触。这是兰州晨报记者4月17日从北京召开的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新闻发布会上传来的好消息。据了解,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将于今年10月3日至6日在兰州新区举办。本届电影盛典以“筑梦·联创·影享”为主题,这也是兰州新区首次承办电影节。

  据了解,金网电影盛典是由国内电影团体机构发起的全国性专业电影盛典。参评作品主要为60分钟以上,以互联网为主要载体的影视佳作,评审团阵容也是星光熠熠,包含了著名导演丁荫楠、著名影评人饶曙光、知名演员斯琴高娃等一大批权威专家,在电影节期间还将举行明星红毯、颁奖盛典、主题论坛和优秀网络电影创投活动。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动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兰州新区还将推出一系列文化产业扶持政策,鼓励优秀的影视人才落地,与新区携手推出一部部脍炙人口的佳作,共推互联网影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