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落户甘肃 1月13日杨丽萍与您相约

 2018/01/11/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平丽艳

“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落户甘肃

1月13日杨丽萍与您相约兰州音乐厅 20张入场券通过本报96555开抢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平丽艳)杨丽萍“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落户甘肃?就在众多读者将信将疑时,据记者了解,杨丽萍将于近日飞抵兰州,并将于1月13日现身兰州音乐厅,为“雀之恋甘肃艺术培训中心”成立揭幕,随后还将与兰州的舞蹈爱好者面对面来一次近距离的交流和接触!想见到杨丽萍的读者看好了,从今天上午10时起,抢先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的前20位读者将获得兰州音乐厅的入场券!

  近年来,杨丽萍携《孔雀》《十面埋伏》《孔雀之冬》先后在兰州演出,更是让兰州观众有机会近距离一睹杨丽萍和“孔雀舞”的灵动魅力。

  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是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女士发起成立的全国性连锁文化艺术交流与艺术人才培养教育机构,为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从事艺术教育的机构,是“云南文化”布局“旅游+互联网+演艺”生态链上的重要组成部分。

  即将成立的雀之恋甘肃艺术培训中心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与杨丽萍结缘还是2016年《十面埋伏》在兰州演出时,当时他曾和杨丽萍老师深入探讨过目前艺术培训市场参差不齐、没有行业标准的现状,并且就在全国成立艺术培训中心碰撞出火花。2017年杨丽萍在云南正式成立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正式进军儿童艺术培训市场,雀之恋甘肃艺术培训中心不仅是云南文化进入甘肃的第一个实体项目,兰州也是“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继云南后进驻的第二座城市。

  据悉,雀之恋甘肃艺术培训中心除了致力于少儿舞蹈培训,今后还将在推广宣传甘肃地方舞种上下功夫,进而借助国际舞蹈大师的市场平台,在全国大力推广甘肃文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