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坛动态

第二届“甘肃儿童文学八骏”揭晓

 2017/10/27/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满福

【简明时讯】第二届“甘肃儿童文学八骏”揭晓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满福)记者近日从甘肃省文学院获悉:经过省内外21位专家推荐和评选,第二届“甘肃儿童文学八骏”方阵今天产生。此次评选出的第二届“甘肃儿童文学八骏”分别是:刘虎、赵剑云、轩辕小胖、曹雪纯、刘梅花、张佳羽、刘海云和杨胡平。8人中,“80后”作家占主流,有5人之多,而年龄最小者为21岁的“90后”作家。据省文学院负责人介绍,此次选拔“八骏”的办法是:继续坚守以往“八骏”的选拔理念和原则,依据11位候选人个人提供的原始创作成果资料,尤其是儿童文学核心期刊、出版社发表和出版的成果,将北京、上海、浙江和甘肃4省市21位评委选票进行量化选出前八名,再经复议后排出“八骏”次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