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推开甘肃的门》获奖啦!一等奖

 2022/09/28/ 11:20 来源:奔流新闻 记者 翟倩

  9月27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中铁二十一局杯”全省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举行。由甘肃新媒体集团出品、奔流新闻制作的MV《推开甘肃的门》和甘肃省文旅厅、兰州文理学院推出的《甘肃非遗》荣获大赛一等奖。

  《推开甘肃的门》由陈国宁作词,知名青年音乐人段兴华谱曲演唱,由奔流新闻视频团队拍摄制作。MV创作历时一月有余,歌词铿锵有力,旋律婉转悠扬,画面唯美大气,将甘肃的美景、文化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将甘肃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有机结合,自然与人文互补,壮美与优美兼具,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陇原儿女接续奋斗、赶超进位的新气象、新作为。

  5月27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当天,MV《推开甘肃的门》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新媒体平台重磅推出,单日观看量超600万。随后,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等中央媒体及全省市县两级融媒体中心竞相转载转发,形成刷屏之势,网友纷纷留言“这是近年来看到的甘肃最好的宣传片”“这个MV简直就是甘肃文化旅游的宣传片”“作为甘肃人让人心情激荡,自豪感油然而生”……截至目前该MV总点击量达2800万+,成为讲述甘肃的又一现象级新媒体产品。

  据了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中铁二十一局杯”全省短视频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政府国资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主办,省委讲师团、“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甘肃网、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每日甘肃网等协办,共有30部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获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