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资讯

【文化动态】金城夏日增添“文化味道”

 2022/06/30/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文化动态】

金城夏日增添“文化味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近日,由省文旅厅主办、兰州市文旅局承办的“活力新甘肃·精彩带回家”——文创和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活动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启动,5000余件文创和旅游商品集中相约兰州,点亮金城夏日,增添浓浓的“文化味道”。

  此次活动以“兴文旅展形象·谱新章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文旅产品征集展销,进一步促进文旅产品的研究、开发及其知名度、美誉度和传播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进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展销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州旅游景区、文创企业、旅游商品企业、文旅康养企业、高等院校以及文创旅游商品研发单位企业共100多家以及省内知名非遗传承人、艺术品创作大师等参加。展销产品共计七大类、5000余件,包括木雕、掐丝珐琅工艺品、特色文创丝巾、艺术茶具、文创礼盒、非遗产品、创意生活用品等,这些展品既有风格独特、精雕细琢的大师作品,也有脑洞大开、趣味横生的生活用品,又有彰显个性与品位的创意礼品,以及厚重大气的文创收藏品和引爆流量的网红小品。

  此次展销活动展区面积1780平方米,设置展位106个,分为精彩陇原展区、活力陇原展区、时尚陇原展区三大展区。其中,精彩陇原展区重点展示全省特色文旅产品;活力陇原展区重点展示文化和旅游行业、文化产业园区的文旅产品;时尚陇原展区重点展示省内各高校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本文配图由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