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资讯

2022年“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启动

 2022/06/07/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苏家英

2022年“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由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省教育厅主办,省中小学百校结好协作体、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协办,西北民族大学承办的2022年“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启动。

  作为“百校结好”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年“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活动将面向海内外青少年群体征集音乐、舞蹈类表演视频作品进行云端艺术节展演,并选取部分入围作品制作特别节目,在国际国内主流媒体平台播出,讲好“一带一路”故事、传播丝路好声音,为“一带一路”建设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甘肃教育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借力区位优势、聚焦区域特色、坚持开放办学,推动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稳步发展。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已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50所中小学校与甘肃省的19所中小学校建立友好关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