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资讯

甘肃省博物馆和省图书馆12月7日恢复开放

 2021/12/07/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省博物馆和省图书馆12月7日恢复开放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省博物馆、省图书馆今日发布公告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12月7日起恢复开放。

  省博物馆将采取“错峰、预约、限流”的服务原则开放,每日限额2000人,具体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预约,16:30停止入馆)正常开馆,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假日除外)。观众可通过“甘肃省博物馆”微信服务号或“这里是甘博”微信订阅号进行预约。每个预约单只能预约1人,每张身份证每天限约1次,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带领,使用监护人身份证进行预约。参观中,参观人员需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目前,省博物馆人工讲解服务、各类社教活动暂停;馆内停车场暂不对外开放。

  省图书馆实行预约、限流服务,开放时间为8:30-18:00(17:30后读者停止入馆),办证处、咨询处、少儿图书馆、中文现期报刊阅览室、中文过期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读者自学室对外开放,其他阅览室和服务窗口因内部搬迁调整暂停对外开放;读者可通过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老年、儿童读者凭身份证或借书证现场实名登记;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满14天隔离期的读者,体温异常或出现咳嗽、气促等可疑症状以及健康码为黄码、红码读者谢绝入馆。全面恢复开馆前继续免除图书逾期滞纳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