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资讯

国家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十四五”储备库——甘肃大熊猫国家公园等8项目拟入库

 2021/12/07/ 08:5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梁峡林

国家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十四五”储备库——

甘肃大熊猫国家公园等8项目拟入库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12月6日,省发改委发布《关于甘肃省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十四五”储备项目(国家公园部分)的公示》,我省祁连山、大熊猫国家公园等8个项目拟入库。

  据了解,按照国家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十四五”项目储备有关通知要求,省林草部门组织遴选申报了我省祁连山、大熊猫国家公园项目。经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林草部门联审、专家论证评审,反馈我省拟入库项目8个。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通知要求,省发改委将全省拟入库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分别是甘肃省大熊猫国家公园裕河分局空天地一体化监测系统建设项目、甘肃省大熊猫国家公园文县科普宣教设施项目、甘肃省大熊猫国家公园文县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甘肃省祁连山国家公园张掖分局科普宣教设施项目、甘肃省祁连山国家公园酒泉分局空天地一体化监测系统建设项目、甘肃省祁连山国家公园肃北县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甘肃省祁连山国家公园肃南县保护管理设施建设项目、甘肃省祁连山国家公园阿克赛县科普宣教设施项目。

  公示时间自12月6日起,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存在异议的,欢迎社会各界以书面形式及时向甘肃省发改委反馈,其中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逾期或匿名反映的将不予受理。《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将按程序纳入国家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十四五”项目储备库,并视情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予以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