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资讯

《浸润心灵的支教之旅》出版

 2021/07/27/ 16:20 来源:平凉日报 冯永乐

《浸润心灵的支教之旅》出版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日前,灵台县东关小学教师李天喜《浸润心灵的支教之旅》一书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浸润心灵的支教之旅》是一本教育日记,沉淀了作者教育生涯十多年“思想火花”的典籍。从2019年8月起笔,到2020年7月收尾,一年的时光,作者选用了50多个有代表性的镜头,记录了时隔四年后再次投身乡村教育的华丽时光,也凸显了他自己在十多年教育生涯中孜孜以求的执着态度。

  书中内容涵盖了乡村教育在教育教学管理、常规教学、教研教改、教师队伍建设、素质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这一年时光中的半年时间正处在疫情特殊时期,作者也采用了大量的文字记录了这段时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在其中深情地赞颂了党和国家在抗疫工作中的卓越成就,也展现了疫情特殊时期广大教育者的生活和心理状态。       (冯永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