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资讯

兰州市举行“庆七一”双拥晚会

 2021/06/24/ 09: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郭兰英 高宏梅

兰州市举行“庆七一”双拥晚会

庆祝建党100周年 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晚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2日晚8时,由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和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兰州市“庆七一”双拥晚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牛彦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和驻兰部队有关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委常委、兰州警备区司令员温选荣致辞。

  致辞时,张伟文首先代表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向广大驻兰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及烈军属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兰州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兰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国防军队建设和双拥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摆在重要位置,推动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兰州市将以创建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抓手,精准落实现役军人优待、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政策措施,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携手共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温选荣代表驻兰部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兰州市及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驻兰官兵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高宏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