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资讯

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4月30日“绽放”

 2021/04/29/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玄丝雨

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4月30日“绽放”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记者日前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30日起,为期一个月的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将如约而至。

  据介绍,本届河州牡丹文化月精心策划了宣传推介、招商布展、乡村振兴、论坛交流、观赏采风、文体赛事、文艺演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8个板块共60项活动。5月1日起,“春回河州——夜赏牡丹”大型灯光秀将在临夏市人民公园激情上演;5月上旬,举办全国第一届牡丹芍药产业联盟大会,推动牡丹芍药从业者掌握种植技术,创新衍生品研发,提高牡丹产业附加值。同时还将开展牡丹文创大赛、全民彩虹跑、健康跑等一系列参与感强、互动性好的群众性文体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