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资讯

兰州老街观灯出行指南

 2021/02/26/ 09:39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兰州老街观灯出行指南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春节假期过后,兰州老街赏灯活动人气不减,在2月18日至24日,兰州老街赏灯游客日均量也可达5万人左右,预计2月26日(正月十五)晚赏灯游客可达10万人左右,因此针对25日、26日晚兰州老街赏灯活动有一份出行指南请您查收。

  建议各位市民朋友可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等绿色出行方式,错峰出行。

  东向西方向前往的市民可乘坐:50路、77路、K102路、127路、136路、158路公交车到兰州老街站下车即可。

  西向东方向的市民可乘坐: 50路、77路、K102路、127路、136路、158路公交车至兰州老街站下车通过人行天桥即可到达、或者乘坐F32路、88路、165路公交车到达兰州老街站。

  此外,市民朋友也可选择乘坐地铁至马滩站D口出站,步行300米左右到达兰州老街北门。

  2月25至26日期间,前往兰州老街的市民可将车辆从老街四个停车出入口停放至地下停车场,同时还可停放至银滩南路居然之家停车场,如遇车流量高峰期,可在银滩南路马滩文化岛路口至S183号路口这一路段南北双向单排停放车辆。

  2月26日晚7:30至9:30为客流量高峰时间段,银滩南路S183号路口至兰通厂路口北向南方向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公交车辆除外),建议前来赏灯车辆可以选择从S183号路、西津西路、南滨河路通行,车辆可从兰州老街西出入口、北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或在银滩南路马滩文化岛至S183号路口这一路段南北双向单排停放车辆。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2月25日至26日期间西行前往西固金城公园的游客较多,建议驾车出行的市民朋友避开西津西路土门墩至兰州老街易发生拥堵路段,可选择从南环路、南滨河路绕行直接抵达金城公园。

  各位市民朋友出行前可通过兰州公安交警官方微博、头条账号及时了解实时路况,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祝大家观灯愉快、出行平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