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资讯

《陇上学人文存》第八辑出版发行座谈会举行

 2021/01/22/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陇上学人文存》第八辑出版发行座谈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1月21日下午,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社会科学院、读者出版集团共同主办的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第八辑出版发行座谈会暨第九辑编辑出版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陇上学人文存》是全省重大文化建设项目,被《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十三五”规划》列入全省学术积累优秀社科成果出版建设工程,被甘肃人民出版社列入重点图书选题。该工程启动于2009年,已出版8辑共80卷,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甘肃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学术历史传承和人文思想脉络,彰显了陇上学人的大师风范和精业风采。

  据介绍,《陇上学人文存》第八辑共10卷,包括图书出版学家《白玉岱卷》、社会学家《刘敏卷》、敦煌学家《李正宇卷》、历史学家《李清凌卷》、历史学家《汪受宽卷》、古代文学家《张崇琛卷》、古代汉语学家《吴福熙卷》、科学社会主义学家《武文军卷》、马克思主义哲学家《林立卷》、教育学家《蹇长春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