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甘肃省文化馆系统业务培训班在兰开班

 2020/11/12/ 17:12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李超

我省文化馆系统业务培训班在兰开班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日记者获悉,2020年甘肃省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与推广业务培训班近日在兰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县区文化馆专业技术骨干、省文化馆“三区人才”挂职学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省文化馆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文旅厅安排部署,落实好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全省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培养基层公共数字文化建设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提升全省文化馆的数字文化服务和推广效能。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主办方专程邀请了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处长秦炳峰、甘肃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主任游玉洁、甘肃广电总台飞视新传媒公司副总经理史昆等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与推广,融入新媒体平台在网络宣传中的实践与应用,短视频制作、剪辑,文字的撰稿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对全省各级文化馆在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与推广中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