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酒泉1969文化艺术创意园

 2020/11/10/ 10:1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铁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铁梁

  酒泉1969文化艺术创意园被人们誉为酒泉本土的“798”。

  创意园是在原酒泉锅炉厂工业遗址基础上,通过对原有厂房的改造、升级,打造而成的锅炉工业特色的艺术创意园。

  项目占地面积9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7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工业锅炉展览馆、58科创”酒泉新经济产业园、体育教育培训馆、酒泉1969大剧院等四个主题功能区。

  目前,园区己经完成了13栋建筑外立面翻新、屋项修缮及加固改造工程;完成了工业锅炉展览馆装修布展景观提升工程。酒泉1969大剧院、创意办公区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园区招商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主题客栈、篮球俱乐部、书香青少年阅读基地等一批新颖文体项目已经签约入驻。

  1969文化艺术创意园项目的建成,将会成为酒泉市文旅产业的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俯瞰1969文化艺术创意园。

  工业锅炉展览馆。

  园区举办文创产品展售。

  原车间改造成篮球体育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