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甘肃省“组团”参展中国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 53类文旅产品展现陇韵陇味

 2020/11/10/ 10:1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万宏

我省“组团”参展中国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

53类文旅产品展现陇韵陇味

甘肃文化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吸引与会嘉宾驻足 张万宏 摄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9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日前我省组织省非遗中心、省文物商店,武威市、酒泉市等文旅部门、部分旅游商品企业参加第15届中国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融·合文旅,创·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目标,以文化和旅游产品展览交易为核心定位,突显文旅融合底色、区域交流合作、产业引领作用和经贸成果转化,搭建文化和旅游产业服务平台,共设置电竞动漫馆、美丽中国馆、文旅融合主题馆、诗画浙江馆、匠心传承馆五大特色展区,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2300个,展品涵盖文化创意产品与设计服务、动漫游戏产品、艺术品及收藏品、工艺美术品、文创产品与设计服务、非遗产品、旅游装备、智慧旅游产品、酒店民宿用品等门类,吸引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及境内28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000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是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首次以“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的名义全新亮相,成为我国各省及境外有关国家和地区拓展文化创意旅游商品市场、增进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展示文化旅游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我省参展的旅游商品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为主题,展品涵盖了旅游手工艺品、旅游养生保健品、旅游纺织品、旅游休闲食品、旅游纪念品、旅游酒品茶品等文化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约53类110多个品种,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围观购物,引起了参会嘉宾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