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2020年兰州市惠民演出 《黄河舞韵》舞蹈精品晚会11月12日起亮相舞台

 2020/10/27/ 15:5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实习生 王串红

2020年兰州市惠民演出

《黄河舞韵》舞蹈精品晚会11月12日起亮相舞台

  每日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金城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我市文艺发展成果,让“黄河之滨也很美”更有韵味,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大剧院承办,兰州歌舞剧院、兰州芭蕾舞团演出的2020年兰州市惠民演出——《黄河舞韵》舞蹈精品晚会将于11月12日-13日每晚8时在兰州音乐厅隆重上演。

  《黄河舞韵》晚会的舞蹈种类丰富多样,不仅有享誉世界的芭蕾舞剧选段——《巴赫塔》选段、《安娜·卡列尼娜》选段、《天鹅湖》第二幕、第三幕选段以及《灰姑娘》第三幕双人舞,也有《乡关何处是》《剑舞》等舞姿刚柔并济韵味十足的中国古典舞。弘扬黄河文化,敦煌元素必不可少。此次晚会上,兰州歌舞剧院特别推出的敦煌舞《梵天》令人倍加期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实习生 王串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