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兰州市各县区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2020/09/01/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纪敏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舞蹈千手观音。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纪敏 摄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纪敏)8月30日晚,主题乐舞《相约千年》在兰州市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精彩上演,这也是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最后一场演出,为期一个月的惠民演出在主场地暂时落下帷幕。

  据了解,举办本次“黄河之滨艺术节”,是为了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新名片,用艺术语言讲好“中国故事”“黄河故事”“甘肃故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省会兰州的文化品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本次艺术节是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银行承办,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协办。演出节目内容是由甘肃演艺集团倾情打造的精品剧目,包含歌舞、民族交响乐、戏剧、曲艺、儿童剧、舞剧、话剧等多种艺术精品,演出从7月31日开始,到9月13日结束,历时45天,演出主场地设在兰州市体育公园,同时在黄河剧院、东风剧院、人民剧院、77演艺工场、隍庙百姓戏台设立分会场,在兰州市各县区地标文化广场巡回演出等,共计100场。

  据统计,本次艺术节自7月31日首演以来,截至8月30日,主场地和其他分会场共演出62场,吸引了30余万观众观看演出,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阅读量突破1000万人次。

  据悉,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结束后,黄河剧院、77演艺工厂、隍庙百姓戏台、兰州市各县区地标文化广场流动舞台等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