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相约敦煌·2019》线上再展魅力

 2020/07/13/ 0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相约敦煌·2019》线上再展魅力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7月10日,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精彩亮相“学习强国”甘肃平台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这台具有浓郁敦煌元素、汇聚世界艺术样式的舞台精品佳作在“线上”再展魅力。

  《相约敦煌·2019》是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闭幕文艺演出。整场演出艺术样式齐全,包括舞蹈、声乐、器乐、杂技、武术、戏曲等,充分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别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和水乳交融的多元文化。该演出还特聘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常沙娜担任艺术顾问。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来自拉脱维亚、摩纳哥公国等多国的艺术家同台演出,联袂奉献了九道让人耳目一新的视听“大餐”。

  据悉,自7月3日“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的热情追捧。代表陇原舞台艺术的精品佳作、高品质的视频播出手段、面向全社会的优质网络播出平台,让人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更加方便、快捷地欣赏到我省30年来的优秀舞台艺术成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