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芳香”启幕

 2020/07/10/ 1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沙金萍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芳香”启幕

旅游节活动现场。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沙金萍 摄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沙金萍)7月9日上午9时,由七里河区委、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承办的“风吹百合香·魅力七里河”——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在七里河区岚沐产业园启幕。

  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自2012年开始举办,旨在扩大“中国百合之都”的对外影响力,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打造更具发展活力和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力。

  开幕式上,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表示,七里河区素有“中国百合之都”的美誉,七里河区始终秉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文促商”的宗旨,通过连续八届的品牌打造,一朵朵产业之花、城建之花、生态之花、民族之花相继绽放,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七里河区加强对外交流、展示全区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悉,本届旅游节在7月9日-7月26日期间举办。开幕式当天,“丹青挥毫·百合飘香”书画展、“百合花开dou精彩”抖音大赛分项活动同步启动。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丹青挥毫·百合飘香”书画展由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兰州画家村)承办,邀请省市著名书画家以水墨丹青为具体表现形式进行创作,在展示中国画独特艺术魅力的同时,更广泛地宣传“中国百合之都”的自然风采、文化内涵和品牌价值。

  “百合花开dou精彩”抖音大赛邀请广大市民用短视频记录兰州七里河区的美好生活,包含但不限于自然风景、美食特产、人文风貌、创意故事等。

  此外,旅游节还将开展“同享百合文化·畅游百合花谷”袁家湾村第三届生态文化旅游节及第二十五届石佛沟花儿会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