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曲苑百戏”公益演出受百姓热捧

 2020/06/28/ 15: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曲苑百戏”公益演出受百姓热捧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7日下午,2020年省级政府购买《曲苑百戏》公益性演出服务正在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精彩上演,专业演出人员与金城票友联谊演出,十多部传统京剧选段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极大地丰富了民众的精神生活。

  下午2时演出正式开始。《野猪林》《状元媒》《杜鹃山》等一系列京剧名段随着京胡月琴唢呐声轮番上场,让在场的京剧爱好者体验了一场国粹盛宴。

  据了解,自本周起,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将于每个周末推出惠民演出,用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