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演出到了家门口,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天水

 2020/06/08/ 15:5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2020年基层文艺惠民演出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走进天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6月3日至5日,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艺术团”演出队在天水市甘谷县、麦积区开展2020年基层文艺惠民演出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

  连续三天的演出,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演职人员奔走在当地各乡镇、村庄,把五场精彩的文艺盛宴送到了乡亲们的家门口。爆笑欢乐的相声小品、京韵京味的国粹京剧、悦耳动听的歌曲舞蹈、川剧变脸,尤其是为“激发内生动力,助力脱贫致富”创排的主题节目让台下的乡亲们倍感亲切和鼓舞,演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呼朋唤友一起看演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