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崇信举办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

 2020/05/25/ 16:54 来源:平凉日报 黄明龙

崇信举办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 5月23日,崇信县举办以“绿色出行放飞心情”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40多名骑行爱好者用骑行宣传倡导市民以健康、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出行。

  活动中,骑行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骑行队伍一路向前,神采飞扬,在蓝天碧水的映衬下,一个个身影在公路上形成了一条长龙。骑行队伍自龙泉寺山前广场出发,沿汭河而行。此次旨在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强化崇信旅游品牌,激发群众旅游的热情,营造群众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推动旅游的社会氛围。活动激发了广大市民低碳环保的生活情趣,倡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共同携手,保护家园,保护生态,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环保生活中来,共同建设美丽崇信。

  “骑自行车宣传环保,是一种一举多得的活动,如今随着人们生活环保意识的增强,骑行回归传统,骑自行车已经成为一种新的风尚,美的感受需要放慢脚步去靠近体会,骑自行车出行为环保减压,更为自己减压。”骑行爱好者位继萍说。(黄明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