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天水市体育暨全民健身工作会召开

 2020/05/25/ 16:5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马哲

全市体育暨全民健身工作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哲】5月22日,全市体育暨全民健身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统筹部署2020年体育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抓主抓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全力推动体育工作实现新突破,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研究、主动谋划,提早准备、合理安排,积极投入各项大赛的组织筹备工作中。要认真组织实施好有关体育项目,着力在加快进度、保证质量上下功夫,努力把体育惠民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阳光工程。要因势利导,进一步创新全民健身形式,顺应线上健身、家庭健身、场景化健身等全民健身新趋势并使之持续发挥效能,推动形成全民健身新业态,探索居家健身常态化开展新模式,激发全民健身新动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