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秘书处在临夏县挂牌成立

 2020/05/18/ 09:3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麒 梁永吉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秘书处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麒 梁永吉)5月17日,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秘书处挂牌仪式在临夏县能成古典建筑公司举行。 

  此次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增强了我州做大做强砖雕文化产业的信心,坚定了砖雕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的文化自信。今后,我州将不断通过“中国砖雕文化之乡”这一良好平台,讲好砖雕文化故事和临夏故事,让“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秘书处”名符其实,落到实处,创新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我州按照“小产品、大产业、大市场”的开发思路,从传承保护、工艺水平、产品开发和规模生产等方面入手,加强引导管理,强化技能培训,弘扬工匠精神,砖雕产业得以迅速发展,先后引导培育出了神韵、能成、祥泰、青韵、永禄等较大规模龙头砖雕企业,已成为助推临夏精准脱贫的重点产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