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杂谈

【任我行】春和景明 龟永泰丰

 2020/05/13/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刘小雷 田蹊

【任我行】

春和景明 龟永泰丰

5月9日,夕阳下的龟城。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田蹊摄

  景泰县位于甘肃省中部,东临黄河、西接武威、南邻白银、兰州,北依宁夏、内蒙古,地处黄土高原与腾格里沙漠过渡地带,为河西走廊东端门户。

  景泰县境内大漠、黄河、长城、石林、戈壁、森林、湿地、草原等地理景观交相辉映,旅游资源独特,要素齐全,90%的旅游资源集聚在乡村。

  近些年景泰县深入实施“工业大县、农业强县、旅游名县”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战略,深入挖掘生态旅游、民俗文化、田园风光等旅游资源,依托黄河石林大景区、永泰龟城、条山农庄、水沟湿地、柏林山庄等景区建设,景泰县坚持生态造景与美村富民相结合,开展绿色生态旅游,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森林公园”“生态园”“农家乐”“休闲山庄”等特色生态旅游项目,形成“特色农产品、特色农家乐、乡村休闲游”的特色旅游产业链,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动力,实现绿色生态发展与经济发展双赢,助力乡村振兴。

  本期,我们一起去永泰村、红岘台村、龙湾村等,探访景泰美丽乡村旅游的魅力。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刘小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