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抗击疫情,艺术来聚力!

 2020/02/09/ 17:1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朱婕 王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甘肃省青年联合会、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发起“2020众志成城共克时限·抗击疫情 ”主题美术作品征稿活动,组织青年美术家通过文化艺术作品歌颂和赞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进一步坚定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

   征稿活动启动以来,涌现出了大量反映疫情防控一线的作品。《万众一心》《保卫我们的家园》《巾帼英雄》《献给最可爱中国人—他们是抗疫英雄》《片刻的休息》《大山深处抗疫情》等作品生动、真实的反映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感人画面,讴歌了战斗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凝聚了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

   据悉,活动由甘肃政法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许林教授策划,自征集以来,美术家、高校师生、设计师以及美术爱好者积极参与、纷纷投稿,截至目前征集到作品400余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