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电影《紧急救援》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2020/01/20/ 13:55 来源:新华网 记者史竞男

电影《紧急救援》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记者史竞男)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将于25日正月初一在全国上映。影片聚焦“救捞人”群体,真实呈现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该影片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等主演。影片延续了《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的制作班底,展现了四场覆盖海陆空的紧急救援行动,包括海上油田爆炸的营救行动、山体滑坡后的峡谷激流救援、飞机坠海的紧急行动和装满天然气的巨型货轮爆炸危机处置等,险象环生。

  林超贤日前在京介绍,影片不仅反映了中国救捞精神和国际人道主义精神,更展现了我国现代化海上救助装备及在远海、深海的搜救能力。

  彭于晏表示,“电影展现的海上救援场面非常惊险刺激,但现实生活里真实的救捞人面对的情况只会比影片中的更困难更艰险。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更多人了解这一英雄群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