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新世界》点映获好评 孙红雷透露此次表演不在“舒适区”

 2020/01/13/ 17: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新世界》点映获好评 孙红雷透露此次表演不在“舒适区”

  1月10日,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的电视剧《新世界》在北京举办看片发布会。总制片人李力、编剧兼导演徐兵携主演孙红雷、尹昉、万茜、李纯出席。

主创合影

  电视剧《新世界》讲述的是1949年北平和平解放前,城里小人物们在乱世中各自寻求生路的同时逐渐与“新世界”相遇的故事。当天看片会,抢先播放了三集内容,主创们也在看片会后现身,与观众互动。

孙红雷

  孙红雷面对观众提出的关于表演“舒适区”的问题真诚回应:“‘大哥’类角色是我的‘舒适区’,但演金海并不舒服,因为只能忍耐,不能释放。”而谈到此次拍戏中的造型,他则打趣称:“我当时从另一部戏直接空降到这个剧组,所以没有减重的时间,在肥瘦的程度上没掌握好,有损‘孙漂亮’形象。”其风趣幽默引来现场阵阵欢笑声。

尹昉

  此外,《新世界》中的“京味儿”也备受观众认可。不过,剧中来自五湖四海的主创们如何融入老北京环境、讲好北京话也成为观众们关注的一大重点。对此,湖南人尹昉表示自己学习北京话时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经常说错儿化音”。但尹昉的老乡、女主角田丹的饰演者万茜却赞他不容易:“我觉得尹昉舌头可以扭秧歌了。”

  总制片人李力在现场讲述,拍摄时最早觉得没有办法还原老北京的面貌,因此只能占地400亩用来搭景,剧中真实景量有十几条街,甚至还特意为了剧情挖了河!

万茜

  选择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大时代的变迁,导演徐兵称在他的心里“每个时代都存在英雄,但是更多的是小人物。英雄改变历史是为了小人物,如果大多数的小人物不渴望‘新世界’的话,那英雄改变历史没有意义。”

  据悉,电视剧《新世界》将于1月13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腾讯视频及爱奇艺同步上线。

李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