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美文欣赏

【晒客子】我曾经 那么拉风……

 2020/01/03/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问远

我曾经 那么拉风……

  随身听,近三十年前的时尚。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刚刚参加工作的我,为自己添置了两件电器,一件是海鸥照相机,一件是随身听。

  那时,年轻人的时尚是腰间挂个随身听,头戴耳机,骑着自行车穿大街走小巷。更有一些人,手提录音机,喇叭声开得老大,播放着流行歌曲,诸如“滚滚啊红尘”“我的热情就像一把火”从街头呼啸而过。 这部随身听,当时还是托人从深圳购买的,花了120元,是我三四个月的工资。此后,生活节奏加快了,马路上车多了,随身听也就渐渐被淘汰了。 如今,游走兰州,我每天行走万步,手机成了新一代的随身听,边走边听音乐、讲座,也成了我生活的新常态。手机,也是随身听的终结者。 (问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