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美文欣赏

【晒客子】飘着奶香的回忆杀

 2020/01/03/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洋洋

飘着奶香的回忆杀

  现在的孩子真幸福,不但能将大白兔奶糖吃个够,而且还能吃到各种口味的,什么抹茶的、红豆的、酸奶的……应有尽有。小时候,大白兔奶糖是奢侈品,所以我的愿望是天天都有大白兔奶糖吃,因为那种感觉实在是销魂——小手慢慢剥开糖纸,轻轻将奶糖放进嘴里,糯米糖衣瞬间融化,接下来,一股奶香便迷醉味蕾,整个人都沦陷在甜蜜的幸福里。很多时候,大白兔都会被我揣在兜里很久,等舍得吃的时候,糖纸上的印花都已经被磨得模糊不清了。

  所幸,如今老字号的“大白兔”依然活跃在糖果市场,甚至还延伸出了润唇膏、身体乳、香水等五花八门的跨界产品,我们70、80后那段带着奶香的软糯记忆也因此得到了温暖延续! (洋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