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西部地理

走进大美甘肃 乐享冰雪之旅——甘肃省冬春季旅游线路推荐

 2019/12/26/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平凉社火

郎木寺

  陇原观鸟摄影之旅

  优良的空气和不断改善的生态环境,使甘肃成为我国候鸟三大迁徙线路的西部路线之一,也是全球8条候鸟迁徙通道之一的东亚-印度通道中转站。祁连山下、黄河岸边、甘南草原,候鸟翩跹,湿地如画,每年冬季都会有数以万计的候鸟越冬栖息繁衍。候鸟栖息之地犹如鸟的天堂,充满诗情画意,吸引着众多摄影爱好者纷至沓来。

  游程推荐:甘南(尕海湖,车巴沟百年藏寨、贡巴寺、卓尼大峪沟等)-临夏(大夏河湿地、永靖黄河三峡)-兰州(黄河风情线、黄河银滩湿地)-武威(石羊河湿地公园、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摘星小镇)-金昌(金川峡水库、永昌老人头水库)-张掖(张掖七彩丹霞、冰沟丹霞,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等)-金塔(金塔胡杨林景区、金塔鸳鸯池)-瓜州(榆林窟、锁阳城、瓜州湿地等)-敦煌(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敦煌湿地)-肃北(党河峡谷民族文化风情园)

  红色圣地励志之旅

  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作为红色文化资源大省和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省区之一,甘肃省遍布720余处红色遗址遗迹,是“两点一存”的革命圣地,也是新中国石油化工、有色冶金等重工业的摇篮,“南梁精神”“会师精神”“西路军精神”“铁人精神”“航天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每一处革命人文景观与绮丽多姿的自然风光浑然一体,风光旅游与传统教育交相辉映,陇原土地所具有的红色旅游独特魅力令人神往。

  游程推荐:胜利曙光旅游线(东北线):兰州-定西(通渭榜罗镇革命遗址、岷县“岷州会议”纪念馆)-会宁(红军会宁会师旧址)-静宁(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园)-六盘山-庄浪-泾川-庆阳(华池南梁革命纪念馆、环县山城堡战役遗址)-延安

  巍巍丰碑旅游线(南线):甘南迭部(俄界会议遗址、腊子口战役遗址)-宕昌(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岷县(岷州会议纪念馆)-临夏(康乐景古红色政权革命纪念馆)-兰州

  铁血精神旅游线(西线):兰州-武威古浪(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六老汉防沙治沙纪念馆、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张掖(山丹培黎学校、路易·艾黎故居、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铁山精神纪念馆-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玉门油田-敦煌(星星峡)

  星火燎原旅游线(东线):兰州(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兰州战役纪念馆)-定西-天水(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清水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两当兵变旧址-宕昌(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岷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