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西部地理

走进大美甘肃 乐享冰雪之旅——甘肃省冬春季旅游线路推荐

 2019/12/26/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走进大美甘肃 乐享冰雪之旅

——我省冬春季旅游线路推荐

  编者按:

  告别了夏季的花红柳绿,送走了秋季的遍地金黄,陇原大地迎来了冬季的银装素裹。

  冬季,让我们收拾行囊,走进如意甘肃,在千里陇原的苍茫肃穆辽阔中,在别样的雪韵美景里,畅享丝路冰雪,感受冬天的魅力。

  “丰收了·游甘肃”十大冬春旅游主题产品

  冬春游甘肃,参观游览不受季节和气候限制,全省重点旅游景区、涉旅企业等均实行最大幅度的旅游优惠政策。整合全省冬春季高品质旅游资源优势,创新旅游产品供给,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持续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倾情推出“丝路文化研学之旅、‘莫高精神’守望之旅、梦幻冰雪乐享之旅等”冬春季十大主题旅游产品,热情欢迎海内外游客走进甘肃静品文化,慢游山水,颐养身心。

  河西走廊文化感知之旅

  走进文物保护单位、农村、学校、草场林场、革命纪念馆、防洪工程、文化企业等,遇见的是一个令人心向往之的“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

  游程推荐:敦煌莫高窟、敦煌研究院-嘉峪关关城-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山丹培黎学校(路易·艾黎故居)、山丹马场-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富民小学、八步沙林场-兰州黄河风情线、读者出版集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