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书香是最美的味道,读者出版集团向武威捐赠118万码洋图书

 2019/12/10/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12月8日,读者出版集团向武威市捐赠118万码洋图书,助推“书香武威”建设。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12月8日上午举办的“书香武威”工程启动暨图书捐赠仪式上,读者出版集团向武威市捐赠118万码洋图书,双方还签订了“书香武威”建设合作协议。

  读者出版集团核心产品之一《读者》杂志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自1981年创刊至今,以传播优秀文化,彰显人文关怀为办刊理念,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赢得了广大读者的肯定和喜爱,发行量长期位居国内期刊前列,今年5月,《读者》杂志累计发行突破20亿册,在建设书香社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读者”品牌也连续16年被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近年来,读者出版集团作为全国知识服务试点单位、国家数字出版试点单位和国家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项目单位,不断创新发展,在《读者》之外,先后上市上线读者原创、敦煌书坊、读者读书会等公众号和APP,已初步实现了杂志在线阅读、微信营销、文字与影像结合的有声读物出版等集文字、音视频为一体的全媒体传播,在建设书香社会方面继续发光发热。

武威市委市政府向读者出版集团赠送“博采中外 荟萃精华 情系武威 福荫千秋”的牌匾。

  当天的捐赠仪式上,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说,武威是一个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地方,在“一带一路”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地位。此次,读者出版集团把积极参与和推动“书香武威”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作为承担好文化企业社会责任,加快构建“点•线•端”结合的立体阅读服务网络,深化“读者•中国阅读行动”,助力书香社会建设的务实行动,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通过支持武威图书馆、印刷博物馆、新华书店建设,开展全民阅读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策划出版精品图书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共同为建设“书香武威”而不懈努力。

读者出版集团与武威市签订“书香武威”建设合作协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