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艺术动态

“假画”也值钱?《蒙娜丽莎》复制品拍出430万元

 2019/11/21/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假画”也值钱?《蒙娜丽莎》复制品拍出430万元(图)

  中新网11月21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一幅达·芬奇名作《蒙娜丽莎》的复制品在苏富比拍卖行售出,成交价格55.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30万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苏富比拍卖行关于这幅画作的说明。(图片来源:苏富比网页截图)

  据称,这幅复制品创作于17世纪,最初估价为7万到9万欧元。最终的成交价远远高于估计。专家称,这是一幅质量上乘之作。有意思的是,复制品比达芬奇的原画还略大。

  苏富比拍卖行董事鲍克·科能(Baukje Coen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结果证明了“这幅标志性画作的持久魅力”。

  《蒙娜丽莎》真迹藏于巴黎卢浮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