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金砖国家联拍纪录片《孩童和荣耀》预告海报首发

 2019/11/15/ 14: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金砖国家联拍纪录片《孩童和荣耀》预告海报首发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3日,由陆川担任总导演的金砖国家联拍纪录片《孩童和荣耀》发布了首支预告与首款海报。该片以五个国家的足球(板球)少年为故事切入点,讲述他们为同一个梦想而拼搏奋斗的故事。

  《孩童和荣耀》的中方导演申兆清、赵涵创作了中国故事《疆上少女》。故事发生在新疆伊犁,记录了娜飞赛、夏依旦木、扎克亚三个爱踢足球的新疆维吾尔族女孩,在2019年夏天即将面临中考,又将迎来当地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考后有的人可能会继续踢球,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有的人可能就此告别足球,开启新的人生。

  除此之外,纪录片同时邀请了其它四国著名导演。俄罗斯女导演娜斯塔雅?塔拉索娃(Nastia Tarasova)此次执导了俄罗斯纪录片《高加索的绿茵辣妹》;印度新生代女导演里马?达斯(Rima Das)执导了在孟买的板球故事《孟巴尔的梦想家》;南非导演肖恩?维尔莫滕(Shane Vermooten)执导了南非纪录片《库萨萨的明天》;巴西导演蒂亚戈?阿拉基利安(Tiago Arakilian)执导了巴西纪录片《孩童和荣耀》。

  在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中,五部纪录片各具风格,地域风格极为明显,但在凝练的镜头下却有着惊人的相似,那就是少年们眼中的炙热。这群少年们用最真实的感情演绎着最纯粹的情感——热爱。

  据悉,《孩童和荣耀》将于2020年在国内上映,敬请期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