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叶问4》全球同步发布“巅峰”版预告

 2019/11/08/ 15: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叶问4》全球同步发布“巅峰”版预告

  国际在线消息:今日,由叶伟信导演并监制,甄子丹主演并监制,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黄百鸣担任总监制的电影《叶问4》全球同步曝光了一支“巅峰”版预告,预告里甄子丹饰演的叶问来到美国,当地嚣张的美国军人用语言和武力一再挑衅华人,引发双方冲突,面对压迫,叶问以咏春进行还击,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跟随预告还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分别呈现了演员甄子丹、吴樾、吴建豪、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郑则士、陈国坤、高战(Chris Collins)、李宛妲等几位主演的角色特点和个性态度。其中,甄子丹再现叶问打木人桩的标志性动作,吴樾舒展身姿还原太极神韵,吴建豪置身于美军营地,陈国坤摆出李小龙经典姿势,饰演美军军官的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气势汹汹,高战(Chris Collins)眼神犀利霸气十足。电影剑拔弩张的对峙感初露端倪,巅峰决战蓄势待发。

  作为《叶问》系列十年的终极之作,此次《叶问4》强大的幕后团队和演员阵容也堪称“终极制作”,国内外众多金牌影人强强联手,打造近年来华语电影最豪华最值得期待的功夫片。电影讲述了叶师傅因故赴美的一段故事,全力展现一代宗师叶问的终极一战,电影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