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主题教育书画展

 2019/10/30/ 10:5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祁华林
七里河区举办主题教育书画展

市民欣赏书画作品 王忠德摄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祁华林)10月29日,由七里河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兰州市七里河区2019年“砥砺七十年、奉献新时代”暨民族团结书画展开展。

  此次书画展上的70多幅书画作品,是由七里河区文化馆张巨鸿、张世奇、阚宏伟、黄臆霖、李鑫和魏晓敏六位老师用心用情创作的精品力作,包括油画、国画、素描、水粉、水彩、书法等,他们用翰墨丹青描绘伟大祖国的壮丽山川和风土人情,歌颂经济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

  据介绍,此次书画展旨在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推动七里河书画艺术繁荣,营造书香社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