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讲座展演

“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礼赞人民警察大型摄影展开始作品征集

 2019/10/23/ 10:22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礼赞人民警察大型摄影展开始作品征集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10月22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兰州市公安局文学艺术联合会协办,兰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礼赞人民警察为主题的大型摄影展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通过摄影手法讲好兰州故事,展现和平年代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礼赞摄影展将展现兰州人民警察维护国家安全、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市民人身安全、公共财产、惩治违法犯罪等方面的工作,体现人民警察为我市繁荣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通过用影像展现人民警察的工作性质和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让各阶层人民群众了解人民警察、理解体谅人民警察,通过警察的工作生活展示感染市民。

  此次摄影展10月22日至31日为征集图片时间,活动主要征集以人民警察为主题的纪实类、情怀类、艺术类、航拍类图片。11月初至12月末,将在全市巡回展出。

  活动联系人李京峰:13893170095,李 启:15693346961。投稿邮箱:1640861322@qq.com(注明:“礼赞人民警察”影展投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