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智斌书法展在礼县举办

 2019/09/23/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王智斌向来宾介绍作品

来宾参观作品

  每日甘肃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陇南礼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礼县文联、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王智斌书法展于9月19日-25日在礼县博物馆举办。

  开幕式于9月19日上午举行,礼县副县长张谦明主持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瑞,兰州大学书法研究所副所长、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秦理斌先后致辞,陇南师专原党委书记、陇南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甘肃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赵文博宣布展览开幕,全县各界书法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王智斌现场为县文化馆、县博物馆、县美术馆、县档案馆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展出期间,还举办了王智斌书法作品研讨会。

  王智斌,甘肃礼县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历任中国地质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副秘书长、草书委员会副主任等职务,系中国国家画院沈鹏书法工作室成员。其书法风格雄浑奔放,气势磅礴,形态生动,意境悠远,尤擅大草。书法作品多次参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展览并获奖,2015年6月获“全国百位优秀人民书法家”称号。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200件。展品从内容上涵盖了经典诗词文赋,表现礼县历史文化和新时代日新月异的诗文。书体以草书为主,旁及真、行、隶、篆不同书体。这批展品蕴涵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审美意趣,同时,也是王智斌向家乡人民的一次创作汇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