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作品展厅

【甘肃日报创刊70周年特刊】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2019/09/06/ 1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永不凋谢 (陈懒云)

  70年来,《甘肃日报》记录陇原儿女的前进步伐,抒写甘肃大地的沧桑巨变,奉献了许许多多的精神食粮。70年来,报纸宣传了许多优秀的艺术家,扶持了一批又一批崭露头角的艺苑新人,包括他们的作品和成果,这张报纸也得到了文化艺术界人士的厚爱,省内外几代著名艺术家都对这张报纸倾注过心血,他们的书画作品被甘肃日报永久珍藏。

  这些精品力作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报社70年来经历的征程,由于报纸版面所限,我们在这里只能遴选部分佳作以飨读者。这既是对过去办报岁月的纪念,也是对一向关爱和支持报纸的艺术家们的谢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