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组走进甘南

 2019/08/23/ 10: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宏梅

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组走进甘南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组近日走进九色甘南,进行为期一周的采访拍摄活动。栏目组一行先后走进合作市,碌曲县尕秀村、尕海湖、郭莽湿地,玛曲县阿万仓湿地、黄河第一湾,迭部县扎尕那等地进行实地采风拍摄。节目于22日晚19时19分在央视十七农业农村频道播出。

  据了解,本次拍摄中主持人实地体验住藏家乐,吃藏家饭、学骑马、挤牛奶、打酥油、跳锅庄,与牧民交流互动,通过亲身体验和讲述,全方位展示了甘南的自然风光、特色美食、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

  《美丽中国乡村行》是央视唯一一档介绍生态乡村旅游为主要內容的栏目,该栏目以美丽中国的秀美乡村为着眼点,以“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为主题,通过央视镜头,展示生态美景,向观众推介最有特色的休闲旅游资源,全景式描绘美丽乡村旅游画卷。这次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走进甘南,将向全国人民展示推介魅力甘南。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