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新时代首部裕固族题材电影《安江鹿儿》开机

 2019/08/14/ 1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新时代首部裕固族题材电影《安江鹿儿》开机

  每日甘肃网肃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8月11日,展示新时代裕固族社会风貌的电影《安江鹿儿》在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皇城镇夏日塔拉草原举行开机仪式。

  据介绍,《安江鹿儿》由中宣部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省委宣传部、张掖市委市政府、肃南县委县政府联合制作,讲述了新一代裕固族青年安江鹿儿大学毕业后选择继承祖辈、父辈电影放映事业,以电影为这片草原输送文明和欢乐,也因为电影和新晋影视明星罗娜结缘的故事。

  《安江鹿儿》是新时代第一部描写裕固族民族风情、历史文化和崭新形象的影片,旨在通过对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民族、历史、文化进行一次全方位、高水平的挖掘整理,弘扬传统民俗,传承历史文化,塑造“山水肃南、裕固家园”品牌,将肃南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俗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呈现到全国观众面前。

  影片编剧为知名青年女影视剧作家崔民,导演为曾执导《真爱》《妈妈去哪儿》《我的喜马拉雅》等影片的张馨。李坤棉、李斌、张玉龙、佴一文等省内外新老影星出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